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鬼灭乙女】 对视游戏?一二三、木头人!

炭/善/伊/义/炼/锖/

假如突然间和他们玩起对视木头人的游戏?

游戏规则:

一旦开始身体姿势就不能改变。

可以有面部表情,比如加深笑容,能闭眼但不能一直闭着。

可以转移视线但不能移动头部。

忍不住率先喊出“我认输”的也算输哦。

输了的人要进行惩·罚·游·戏♪

能坚持多久呢~?

最高时限三分钟!




灶门炭治郎     ☞未交往单恋中


开始>


熟练游戏提议的长男以为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毫无预感的答应下来,直到喊了开始才反应过来得一直看着对方,视线对上的那一刻还有在给自己打气、觉得没有问题。


10秒>

开始不妙了、视线应该看哪里?!从眼睛里面可以自己的倒影了!!看眼睛吗?!脸?头发?所以说刚刚【开始】的时候为什么要停在这么近的距离?!


20秒>

艰难的、视线在你脸上各处游离着,哪里也不敢久看。一会儿看向鼻尖一会看向嘴唇。发现盯久了涂了口脂的唇突然翘起弧度。笑了?!这个时候对着笑真的是.....?!


30秒>

因为距离很近,已经沉浸在一直环绕在身边的好闻的气味里了,脸上浮起红晕,抿着嘴,非常动摇的样子。


40秒>

开始憋气。


55秒>

本应该很擅长憋气却开始受不了了,连耳尖都红起来。从眼睛里面看到自己害羞的样子非常非常羞耻,本来想着再坚持一下。

等、为什么要舔/唇/瓣?!!



60秒>

撇过头、满脸通红、捂住了嘴巴。



总结:

“炭治郎~输了哦?♪”

“啊...最开始就没想过能赢....”

“欸?我倒是以为炭治郎应该是很能盯人的样子啊?”

“...那也得看是谁啊...这种心情,怎么可能藏得住啊。”





我妻善逸   ☞刚交往


开始>

开始前就在捧着脸非常陶醉得念叨着【居然要玩这种游戏啊嘿嘿嘿】,结果喊开始还是这种姿势,双手托着下巴姿势过于少女。


10秒>

托着脸的手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发烫,视线游离得非常厉害,忍不住错开视线,往你躯干部分看去。


20秒>

在露出的锁骨部分停留时间过长,不自觉地咽口水,发觉之后视线回到脸上。对上你认真又温柔的视线和微笑就条件反射的用捧脸的手挡住了脸、却还是大开指缝的正大光明的偷看模式。




总结:

“善逸~你已经输了哦?”

“...唉、唉?!什么时候?!”

“刚刚你手指动了啊?你该不会是想耍赖吧?!”

“啊啊啊我输了!惩罚是吧?!没问题来惩罚我吧!!但是在此之前拜托了!!——让我亲一下!!”



嘴平伊之助   ☞交往中


开始>

不情愿地把头套摘下来,因为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你喊了开始,所以对超近距离的对视很不习惯。一直在眨眼。


5秒>

是近到再往前就可以亲上去的距离,呼吸声清晰可闻,因为呼吸打在皮肤上开始身体微颤。咬牙切齿忍耐的时候没发现自己已经脸红了。


15秒>

不习惯能在对方瞳孔中看见自己不戴头套的身影,想要搭话,不敢开口。可恶为什么用这么挑衅的眼神看啊!


25秒>

极限,没忍住。

直接亲了上来。




总结:

“! 伊、之助,输了唔...!”

“呼、那种事情,怎么都好吧。”





富冈义勇☞  未交往暧昧期


开始>

表现得对这种游戏不感兴趣的样子,接受到你的怒视和靠近后双手盖在自己双膝上,正襟危坐,率先喊了开始。


10秒>

一直用深邃的眼神注视着,目光像抚摸一样从上往下。


20秒>

开始觉得你从下往上看的视角过于可爱,视线停留在你微张的嘴唇。

在深呼吸。


30秒>

你觉得前倾支撑的手有点累,主动将视线移开到一旁。用力眨眼缓解疲劳。


40秒>

继续进行目光有实质般的扫视,看到你移开的视线闭眼之后又看向的回眸时迷离的眼神。

在极度动摇中。


50秒>

你撑着的手太酸了,主动认输。话音刚落的那一刻就扯着你手臂抱在怀里。



总结:

“义勇先生?!为什么突然间抱上来?!”

“...狡猾的是你吧?”

“你在说什么啊?!就算是我输了也没那么快开始惩罚吧?!”

“对你来说是惩罚吗...但是我觉得这个惩罚的时间可以更久一点。”





炼狱杏寿郎    ☞结婚后


开始>

在日式走廊上坐着提出时非常自如地答应下来,甚至问你要什么距离什么姿势更放松一点。拍着腿问你要不要坐到上面来。

你答应了所以笑的很开心。


10秒>

用炙热又深情的眼神紧紧盯着,稍微让人不自在。完全没有自觉地挂着笑容散发着魅力。


20秒>

你率先移开视线,落在他旁边的柱子上,却还是能感觉到他一直看着的感觉。


30秒>

你感觉抱着你腰的手温度逐渐上升,气氛逐渐变得有深意起来。


40秒>

你靠着移开一会视线又对视的方法面强撑着。他却一直都是那副爽朗的笑容。


50秒>

你开始短暂闭眼。


60秒>

...好热啊。


70秒>

你认输,把脸埋进他颈窝。




总结:

“哈哈!坚持不下去了吗?”

“我认输!!啊啊我是笨蛋!为什么要提这种游戏啊根本赢不了杏寿郎啊!!!”

“唔姆,那么想赢,最开始说的话我就会认输的啊?”

“不行!要有原则!我输了就是我输了!”

“这样啊...这么说,我可以期待一下惩罚时间了吗...?”




锖兔    ☞未交往


开始>

无奈地让你摘下狐狸面具。扑倒怀里的时候慌乱的接住了,你的手环上他的脖颈,但他手还没来得及环上你的腰就被你喊了开始。一时间僵硬在那里。动弹不得。


10秒>

以惊人的毅力保持住了有些不稳的姿势,手也乖乖离你后腰三寸远没动。


20秒>

在你盯着他嘴角疤痕的时候没忍住张了张嘴。看到你沉重的眼神时安抚性地勾起微笑。


30秒>

对你好奇的眼神扫视很不自在,低垂眼眸又抬起。视线经常落在你眼角。


40秒>

身体还可以支撑,但是表情开始变得害羞,接受到你戏谑的笑容后恼羞成怒,用手捂住你的眼睛。



总结:

“哈哈哈!锖兔师兄输了哦!是我赢了!”

“....是啊,是我输了。”(叹气)

“师兄!快放开手啦!我看不见你了!”

“不...你现在还是不要看我比较好...别看。”








大正惩罚时间♪


炭治郎:只是想要我让你摸头和扎辫子的话最开始说就好了...不,我不是说不喜欢和你玩游戏,但是一直这样看着的话果然...!不要再笑了啊...!


善逸:为什么惩罚是一天不能接触?!!不要啊!!!不靠近你我会死的!!!!我错了我不应该亲那么久!!但是让我不亲不可能吧?!!!你知不知道你刚刚超可爱的啊?!!——啊啊我知道错了!!!


伊之助:喂!为什么生气啊?!不是之前也有亲过吗?!等、什么叫惩罚不给亲啊?!你是我的人吧?!


义勇:拥抱当然不是惩罚啊。你讨厌我吗?...不讨厌为什么不让我再靠近呢?会脸红?...没关系,我不介意。如果你把我的靠近认为是捉弄,我会很困扰的。


杏寿郎:罚你今晚不准移开视线,无论发生什么都一直要一直看着我啊!嗯?很简单?是吗...!那你可得好好看着啊!今夜都不会放过你哦。


锖兔:愿赌服输...什、啊...这种事情应该由男人来说吧?...这算什么惩罚啊。...是,对我来说是奖励。....我也喜欢你。




粮仓:文字能给你带来魔法吗

讲个【鬼】故事。

要开学了。

评论 ( 96 )
热度 ( 9829 )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