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瑠

🚫催更禁止🚫
\青梅竹马天下第一/
微博:阿静卖冰激凌
爱fa电:静静和闹闹
身体抱恙的社畜,不定期更新~

【鬼灭乙女】让男生帮忙递情书难道是什么惩罚游戏吗?

我妻善逸→你←桑岛狯岳

但是是第一人称

雷-兄-弟-现-代-校-园-激-战-修-罗-场

我流现代狯岳,性格略有私设

无厘头剧情有神展开不要对剧情认真

 @盲从真的喝不下奶茶了 小画家说想看所以就写了,灵感是她之前想的情书梗:点这里

顺带一提什么要求越屑越好但是我显然不会写坏人哈哈

修罗场真的好难写,球球有无老师教教我

 

BGM:没有,你觉得这东西能配什么BGM啊(草这真的不是歌名)

 

 

 

 


1.

 

高三的桑岛狯岳学长背着自己的装着木刀的袋子做出了经典不良少年的插兜立,歪着头视线从上往下,用鄙夷又嫌恶的视线紧紧盯着我妻善逸把木刀抱在怀里战战兢兢的动作,不屑又压抑着某种狂暴的怒气,抓着剑袋的绳子的手指发白蹦出的青筋都让我心脏狂跳快要聚停。

 

 

另一边高二的学长,我妻善逸,虽然气势上已经输了一大截,但是依旧坚强的站在狯岳杀人般的视线里面顽强地挺直了腰板,抱着木刀的力气大到我怀疑那个木刀会不会被他怀中抱妹杀得折断。游移的眼神怎么看都是在心虚害怕,冷汗似乎从额角偷偷滑下,却在咬紧牙关青筋直冒的保持自己一副快要崩盘的扑克牌脸。

 

 

这样剑道决斗前的场景如果是在道场看到话或许还可以理解,但是出现在学校后方的盛开的紫藤花林中怎么看都无比诡异。在紫藤花林下边决斗什么的听起来是不是很美好?但是这两个一言不发恶狠狠对视已经过去了三分钟。或许对于不知实情的路人来说这次只是一个气氛微妙的剑道兄弟对持的场景,但是身为了解这个魔幻恐怖难以想象局面的内幕的知情人——

 

 

我知道,接下来我妻学长就要颤抖着掏出口袋里面的情书递给狯岳了。

 

 

而狯岳学长等一会,会因为暴怒奋起而没有机会把一直插着裤兜里面的情书拿出来。

 

 

 

 

 

 

 

2.

 

允许我插播一下。

 

 

善逸口袋里的情书是我请他帮忙递给狯岳的。

 

 

狯岳口袋里的情书是我请他帮忙递给善逸的。

 

 

是不是看不懂?

 

 

那简化一下,我给狯岳写了情书但是请善逸帮忙转交给他,同时还给善逸写了情书但是请狯岳帮忙转交。

 

 

简而言之就是脚踏两船的同时还让对方给对方递情书。

 

 

 

 

 


3.

 

是不是已经在帮我联系好了哪家的棺材哪家的殡仪馆?

 

 

快、!给我找服务最贴心的!!!

 

 

收尸整理化妆火葬一条龙的那种!!!!!!

 

 

有专人把手墓园不会让人把我挫骨扬灰那种!!!!!

 

 

还能定期除草扫墓哭丧的那种!!!!!!

 

 

 

 

 

 

 

 

4.

 

 

事实上我真的不是在找死,我也不是什么惊天绿茶绝世白莲,任何一个碧池姐姐都会为我这个骚破马桶的操作吓得花容失色,怎么会有人敢这么干呢!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感写出这种混账玩意的人一定是脑子里面都被沾了屎的作业稿子塞满了才会想出这种没有下限的剧情。

 

 

事情发生的有点突然,但由我来三言两语长话短说一下。

 

 

这原本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早上出门吃了培根煎蛋吐司选的橘子酱特别香虽然出门的时候不小心因为鞋子的原因差点摔了个马大哈上课差点迟到打开书包心惊胆战害怕自己没写作业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交了,怎么看都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的一天。

 

 

一切、都源于一个只是巧合、只是玩笑、只是突如其来的游戏,我的命运就被撞了个脊椎粉碎性骨折,歪向了根本无法理解无从顾及的局面。

 

 

容你简要说明一下,真是对不起上面都是一堆这样的废话,其实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剧情,只不过是你和朋友的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而已。没错、就是这么王道又老土,恶作剧之后好好解释就是一场误会,大家开开心心一笑而过就能画上句号的无聊高中生日常。

 

 

然而究竟是为何、会变成现在这个局面了。我仿佛能看见他们两个同时冲过来把我大卸八块之后灌水泥O尸东京湾的场景。被雷鸣道场最出名的两个得意弟子同时干掉的场景说不定会被记入史册。

 

 

我:总而言之就是先找时光机。

 

 

 

 

 

 

 

6.

 

我觉得这绝对是在搞针对、绝对是在针对我!!这根本不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这是被两个恶鬼送去地狱的单程票!!!我绝对会死的!!虽然我妻学长说不定会饶了我但是狯岳学长绝对不会!!!我会被砍/头挂在学校大门口示众三天遗臭万年的!!!救我啊妈妈!!!!

 

 

我拽着两封情书扒着恶友的裤腿哭天喊地模样都没有惊起这人一丝的波澜。一切的做诵者心平气和的把我拉起来露出了魔鬼般的微笑。

 

 

“不用担心的,今天是愚人节啦。”

 

 

才不是这样!!!绝对会被揍是不可避免了的!!虽然我欠了你一个大人情你也不用这样子吧!!!!我绝对是不小心摔坏你的限量游戏机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没办法呢,我知道你最近没钱还啦,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ww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估计他们两人也很快就会察觉到了吧,安心安心,说不定还能钓到一个男朋友呢?你不是一直都在喊着想谈恋爱吗?对吧?顺带一提我知道很优惠的殡仪馆哦!快去吧!”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你说你到底图啥啊!!!

 

 

 

在?!!

 

 

谈恋爱?!!

 

 

会死人那种?!!!

 

 

 

 

 

 

7.

 

 

我的恶友是确实生气了的,我确实是应该哄她开心的,但是怎么想都是去断头台蹦迪的尝试。我是不是现在感觉立个遗嘱好让她继承我的债务比较好、啊、我好想就是欠她钱来着....

 

 

 

我恨铁不成钢的打了一下自己的手,却被自己的力气疼得倒吸气。我错了真的!我悔改!我忏悔!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死的不要那么凄惨吗?!如果只是让我妻学长递情书那还勉强能在鬼门关灵车漂移回来人世间,但是单单跟狯岳学长让他帮忙....

 

 

 

 

 

 

8.

 

你鲨了我吧哈哈,快点、

 

 

 

 

 

 

 

9.

 

事实证明,逃避是没有用的,如果这件事情不在愚人节那天就完成,那明年4.2日就是我的忌日。

 

......

 

但是怎么看今天也有可能是啊!!!

 

 

有什么区别吗?!!

 

 

不过反正横竖都是死啦看在愚人节的面子上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勉强抢救一下的啊!!!!

 

 

 

 

 

 

10.

 

好,我去了!我妻学长对不起——!!!!!!

 

 

 

 

 

 

 

 


粮仓:文字能给你带来魔法吗


晚上好!大家好!我是存稿箱君哟!想看后续或者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和红蓝手哟!(眨眼)

每天天寒地冻拖着感冒在图书馆赶稿到晚上十一二点的笔者:

面对充满赶稿和生病的垃圾人生就应该来点沙雕快乐一下

我一定是疯了哈哈、写的什么几把、不敢打单人tag了我说不定会被打死,溜了

 

 

 


评论 ( 43 )
热度 ( 1604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瑠 | Powered by LOFTER